免責聲明

中華人民共和國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下稱"政府")在本網站所提供的資料(下稱"政府資料")只供參考之用。雖然政府已盡力確保本網站所載的政府資料準確無誤,但政府並不對該等政府資料的準確性作出任何明示或隱含的保證。

本網站亦載有由其他各方提供的資料,使用者可透過本網站的連結連接到其他網站,以取得由其他各方所提供的資料(統稱"其他資料")。政府明確聲明並沒有批准或認可這些網站所載的其他資料或與這些網站有關連的其他資料。

對於與本網站有關連的任何因由所引致的任何損失或損害,政府概不負責。政府有絕對酌情權隨時刪除、暫時停載或編輯本網站所載的各項資料而無須給予任何理由。使用者須負責自行評估本網站所載的各項資料或與本網站有關連的各項資料,並應在根據該等資料行事前,參考原本發布的文本以核實該等資料,以及徵詢獨立意見。

版權公告

本網站所載的資料,可供重新發布或複製作非商業用途,惟須註明有關資料是由民政事務總署(下文簡稱「本署」)提供的。

除非事先得到本署的書面授權,否則嚴禁複製、改編、分發、發布或提供本網站所載的資料作商業用途。

對於因本網站所載的資料,或因複製或發布本網站所載的資料而引致的任何損失或損害,政府及本署概不負責。

無障礙聲明

本網站採用無障礙網頁設計,並符合萬維網聯盟(World Wide Web Consortium - W3C)所制訂並獲國際認可的有關指引(Web Content Accessibility Guidelines 2.1)內的二A級別(double-A級無障礙網站)的要求。即是說,網站已達到基本及優先等級的無障礙標準,可供大部分有特別需要的人士瀏覽及使用網站資訊及內容。此外,本網站採用了Cascading Style Sheets(CSS)技術,以統一網站的設計風格,令使用者可更容易瀏覽。如對本網站在使用上有任何查詢或意見,請致電或發送電郵與我們聯絡。

電話號碼:(852) 2835 1747
電郵地址:rru_general_enquiry@had.gov.hk

支援常用瀏覽器及操作系統

本網站以超文本標示語言(HTML)5標準建立,於任何可支援此標準的瀏覽器均可閱讀。然而,各瀏覽器、電腦及操作系統所展示的效果往往有所差別。我們建議用戶使用最新版本的Microsoft Edge、 Mozilla Firefox、 Safari或Google Chrome瀏覽本網站,以獲最佳效果。

如何自定瀏覽器的設定?

你可調整瀏覽器的設定,以獲最佳的瀏覽效果。以下連結是關於自定 Firefox 常用瀏覽器設定的貼士,內容包括:

  • 調整網頁的預設字型大小
  • 調整色彩、字型樣式或字型大小
  • 禁止播放網頁所載的動畫或影片
  • 隱藏網頁所載的圖像
更多關於自定 Firefox 設定的貼士

下載瀏覽本網站所需的軟件

本網站內載有不同格式的文件及檔案,例如PDF及Word等格式,你需要有關軟件去開啟及閱讀這些檔案。你可透過以下連結下載文件閱讀軟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