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按鈕

重要公告

本署提醒市民,小心偽冒聲稱來自本署的來電及來信,在一般情況下我們不會以查詢熱線致電市民,我們也不會致電或以書面形式要求市民提供個人資料或繳交款項。由於我們的查詢熱線以中央電話系統操作,本署的來電不會顯示電話號碼 2835 2500 。如有疑問,應與本署職員核實或向警方 反詐騙協調中心 24小時防騙易諮詢熱線 18222 查詢。詳情請瀏覽以下新聞公報:

二零一九年十月八日的新聞公報

二零一九年七月二十六日的新聞公報

二零一七年四月二十八日的新聞公報

二零一七年四月五日的新聞公報

聯絡我們

top-banner

總署

謝謝您瀏覽民政事務總署網站。如有任何詢問、意見、提議或投訴,可按以下方式向本署提出:

電郵 : hadgen@had.gov.hk
電話 : (852) 2835 2500
傳真 : (852) 2834 7649
郵寄 : 香港灣仔軒尼詩道 130 號
修頓中心 29 樓
民政事務總署署長

( 註:本署不會接收郵資不足的信件。為確保郵遞無誤,請在投寄郵件時支付 足額郵資 。 )

如欲直接聯絡 各區民政事務處 及分處,請 按此處 以查閱有關詳細資料。

如欲查詢區內或民政諮詢中心服務 ( 如辦理作私人用途的聲明 / 宣誓、免費法律諮詢計劃、租務主任計劃等 ) 事宜,請 按此處 查閱各區民政諮詢中心地址及電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