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按鈕

重要公告

本署提醒市民,小心偽冒聲稱來自本署的來電及來信,在一般情況下我們不會以查詢熱線致電市民,我們也不會致電或以書面形式要求市民提供個人資料或繳交款項。由於我們的查詢熱線以中央電話系統操作,本署的來電不會顯示電話號碼 2835 2500 。如有疑問,應與本署職員核實或向警方 反詐騙協調中心 24小時防騙易諮詢熱線 18222 查詢。詳情請瀏覽以下新聞公報:

二零一九年十月八日的新聞公報

二零一九年七月二十六日的新聞公報

二零一七年四月二十八日的新聞公報

二零一七年四月五日的新聞公報

Sorry, the page you requested cannot be found.
You will be re-directed to the landing page of the Home Affairs Department's Homepage in 5 seconds. You can also click the following link to go to the landing page of the Home Affairs Department's Homepage.
https://www.had.gov.hk/en/
Thank you for your support

對不起,我們找不到你要的網頁。
你將於5秒內被轉往民政事務總署網站登陸頁。你亦可按以下連結瀏覽民政事務總署網站登陸頁。
https://www.had.gov.hk/tc/
謝謝你的支持。

对不起,我们找不到你要的网页。
你将于5秒内被转往民政事务总署网站登陆页。你亦可按以下连结浏览民政事务总署网站登陆页。
https://www.had.gov.hk/chs/
謝謝你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