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有刊物

已發表或可供市民索取的資料一覽表。所有資料免費派發,派完即止。

刊物簡介

編號 內容 接連圖片
1

給少數族裔人士的服務指南

上述服務指南現時備有七種語文版本,包括英語印尼語印地語尼泊爾語他加祿語泰語烏爾都語

指南在各區民政諮詢中心、勞工處和社區團體免費派發,數量有限、派完即止。另外指南亦會隨資訊套,由香港國際社會服務社的資訊大使於香港國際機場派發予非華裔新來港人士。如有任何查詢,歡迎致電2835-1747 。


英文指南封面
2

民政事務總署給少數族裔人士的支援服務的單張

上述單張現時備有七種語文版本,包括 英語印尼語印地語尼泊爾語他加祿語泰語烏爾都語

民政事務總署給少數族裔人士的支援服務的單張

過往刊物

刊物簡介

編號 內容 接連圖片
1

消除一切形式種族歧視國際公約漫畫書

本小冊子旨在以圖畫和淺白易懂的文字介紹《消除一切形式種族歧視國際公約》。小冊子的後半部更載有公約的原文,以供參考。下載 (PDF)

消除一切形式種族歧視國際公約漫畫書
2

『活在香港』生活錦囊2013

上述版物是協助新來港的少數族裔人士,認識文化差異,並掌握相關知識和技巧以適應香港的生活。

此版物現備有三個版本:

i) 英語、印尼語和他加祿語

ii) 英語、尼泊爾語和烏爾都語

iii) 英語、印地語和泰語

版物
3

多種語文緊急情況用語手冊

《多種語文緊急情況用語手冊》以二十種語言*刊載一系列重要的醫護問題及回應,以協助不懂中文和英語的病人在危急情況下跟最先抵達現場的救護人員溝通。 下載 (PDF)

*二十種語言包括阿拉伯語、印尼語、孟加拉語、中文、英語、法語、古吉拉特語、印地語、日本語、韓國語、尼泊爾語、葡萄牙語、旁遮普語、僧伽羅語、西班牙語、他加祿語、泰米爾語、泰語、烏爾都語及越南語。

多種語文緊急情況用語手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