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按钮

重要公告

本署提醒市民,小心伪冒声称来自本署的来电及来信,在一般情况下我们不会以查询热线致电市民,我们也不会致电或以书面形式要求市民提供个人资料或缴交款项。由于我们的查询热线以中央电话系统操作,本署的来电不会显示电话号码 2835 2500 。如有疑问,应与本署职员核实或向警方 反诈骗协调中心 24小时防骗易谘询热线 18222 查询。详情请浏览以下新闻公报:

二零一九年十月八日的新闻公报

二零一九年七月二十六日的新闻公报

二零一七年四月二十八日的新闻公报

二零一七年四月五日的新闻公报

公共服務

top-banner

服务指南

新来港定居人士服务指南封面

民政事务总署自一九九六年以来,印制了一本《新来港定居人士服务指南》,向新来港人士提供更多相关服务的资料,使他们能够早日融入社会。该指南每年更新一次,并且备有繁体和简体字版本。

第二十七版指南已经出版,新版本介绍香港的概况以及各项与市民日常生活息息相关的服务,并胪列全港各主要政府部门和服务机构的简介和联络资料。

这本指南将会透过各有关部门 ( 包括教育局、房屋署、入境事境处和社会福利署 ) ,为新来港定居人士提供服务的非政府机构及 18 区民政谘询中心派发,也已载于这个网页上供市民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