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责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下称"政府")在本网站所提供的资料(下称"政府资料")只供参考之用。虽然政府已尽力确保本网站所载的政府资料准确无误,但政府并不对该等政府资料的准确性作出任何明示或隐含的保证。

本网站亦载有由其他各方提供的资料,使用者可透过本网站的连结连接到其他网站,以取得由其他各方所提供的资料(统称"其他资料")。政府明确声明并没有批准或认可这些网站所载的其他资料或与这些网站有关连的其他资料。

对于与本网站有关连的任何因由所引致的任何损失或损害,政府概不负责。政府有绝对酌情权随时删除、暂时停载或编辑本网站所载的各项资料而无须给予任何理由。使用者须负责自行评估本网站所载的各项资料或与本网站有关连的各项资料,并应在根据该等资料行事前,参考原本发布的文本以核实该等资料,以及徵询独立意见。

版权公告

本网站所载的资料,可供重新发布或複製作非商业用途,惟须註明有关资料是由民政事务总署(下文简称「本署」)提供的。

除非事先得到本署的书面授权,否则严禁複製、改编、分发、发布或提供本网站所载的资料作商业用途。

对于因本网站所载的资料,或因複製或发布本网站所载的资料而引致的任何损失或损害,政府及本署概不负责。

无障碍声明

本网站採用无障碍网页设计,并符合万维网联盟(World Wide Web Consortium - W3C)所制订并获国际认可的有关指引(Web Content Accessibility Guidelines 2.1)内的二A级别(double-A级无障碍网站)的要求。即是说,网站已达到基本及优先等级的无障碍标准,可供大部分有特别需要的人士浏览及使用网站资讯及内容。此外,本网站採用了Cascading Style Sheets(CSS)技术,以统一网站的设计风格,令使用者可更容易浏览。如对本网站在使用上有任何查询或意见,请致电或发送电邮与我们联络。

电话号码:(852) 2835 1747
电邮地址:rru_general_enquiry@had.gov.hk

支援常用浏览器及操作系统

本网站以超文本标示语言(HTML)5标准建立,于任何可支援此标准的浏览器均可阅读。然而,各浏览器、电脑及操作系统所展示的效果往往有所差别。我们建议用户使用最新版本的Microsoft Edge、 Mozilla Firefox、 Safari或Google Chrome浏览本网站,以获最佳效果。

如何自定浏览器的设定?

你可调整浏览器的设定,以获最佳的浏览效果。以下连结是关于自定 Firefox 常用浏览器设定的贴士,内容包括:

  • 调整网页的预设字型大小
  • 调整色彩、字型样式或字型大小
  • 禁止播放网页所载的动画或影片
  • 隐藏网页所载的图像
更多关于自定 Firefox 设定的贴士

下载浏览本网站所需的软件

本网站内载有不同格式的文件及档案,例如PDF及Word等格式,你需要有关软件去开启及阅读这些档案。你可透过以下连结下载文件阅读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