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有刊物

已发表或可供市民索取的资料一览表。所有资料免费派发,派完即止。

刊物简介

编号 内容 接连图片
1

给少数族裔人士的服务指南

上述服务指南现时备有七种语文版本,包括英语印尼语印地语尼泊尔语他加禄语泰语乌尔都语

指南在各区民政咨询中心、劳工处和社区团体免费派发,数量有限、派完即止。另外指南亦会随资讯套,由香港国际社会服务社的资讯大使于香港国际机场派发予非华裔新来港人士。如有任何查询,欢迎致电2835-1747 。


英文指南封面
2

民政事务总署给少数族裔人士的支援服务的单张

上述单张现时备有七种语文版本,包括 英语印尼语印地语尼泊尔语他加禄语泰语乌尔都语

民政事务总署给少数族裔人士的支援服务的单张

过往刊物

刊物简介

编号 内容 接连图片
1

消除一切形式种族歧视国际公约漫画书

本小册子旨在以图画和浅白易懂的文字介绍《消除一切形式种族歧视国际公约》。小册子的后半部更载有公约的原文,以供参考。下载 (PDF)

消除一切形式种族歧视国际公约漫画书
2

『活在香港』生活锦囊2013

上述版物是协助新来港的少数族裔人士,认识文化差异,并掌握相关知识和技巧以适应香港的生活。

此版物现备有三个版本:

i) 英语、印尼语和他加禄语

ii) 英语、尼泊尔语和乌尔都语

iii) 英语、印地语和泰语

版物
3

多种语文紧急情况用语手册

《多种语文紧急情况用语手册》以二十种语言*刊载一系列重要的医护问题及回应,以协助不懂中文和英语的病人在危急情况下跟最先抵达现场的救护人员沟通。 下载 (PDF)

*二十种语言包括阿拉伯语、印尼语、孟加拉语、中文、英语、法语、古吉拉特语、印地语、日本语、韩国语、尼泊尔语、葡萄牙语、旁遮普语、僧伽罗语、西班牙语、他加禄语、泰米尔语、泰语、乌尔都语及越南语。

多种语文紧急情况用语手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