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按钮

重要公告

本署提醒市民,小心伪冒声称来自本署的来电及来信,在一般情况下我们不会以查询热线致电市民,我们也不会致电或以书面形式要求市民提供个人资料或缴交款项。由于我们的查询热线以中央电话系统操作,本署的来电不会显示电话号码 2835 2500 。如有疑问,应与本署职员核实或向警方 反诈骗协调中心 24小时防骗易谘询热线 18222 查询。详情请浏览以下新闻公报:

二零一九年十月八日的新闻公报

二零一九年七月二十六日的新闻公报

二零一七年四月二十八日的新闻公报

二零一七年四月五日的新闻公报

我的社区

top-banner

深水埗区

深水埗民政事务专员黄昕然太平绅士欢迎辞

欢迎您浏览深水埗民政事务处的网页。

深水埗是一个充满传奇的社区。我们有二千多年历史的李郑屋古墓,也有新近发展的填海区;我们有香港最早落成的公营房屋,也有香港最早期私人大型屋苑;我们从上世纪初只有数千人口的农村,发展至今日近四十万人口的社区;深水埗的岁月仿佛就是香港故事活生生的见证。

为了让市民更了解深水埗区的社区活动和区议会活动,深水埗民政事务处将会利用本网页宣传并汇报区内主要活动,藉以促进社区联系,同时让您进一步了解深水埗民政事务处的最新工作。

随著社会不断变迁和进步,市民和社区对政府的期望与日俱增,我们会致力促进政府与社区之间的沟通,加强与社区各阶层联系,鼓励市民参与社区活动,推广区议会的工作,并时刻留意社区的需要。

就让我们携手同心营造一个和谐和充满活力的深水埗。

深水埗民政事务处组织结构图

黄昕然太平绅士
民政事务专员
赖皓亭女士
民政事务助理专员 (1)
冯伊婧女士
民政事务助理专员 (2)
吕妙玲女士
高级行政主任
( 地区管理 )
何锦萍女士
高级行政主任
( 区议会 )
钱惠嫦女士
高级联络主任 (1)
袁佩钰女士
高级联络主任 (2)
黄汝恒女士
高级联络主任 (3)
邝家权
高级联络主任 (4)
黄昕然太平绅士
民政事务专员
赖皓亭女士
民政事务助理专员 (1)
冯伊婧女士
民政事务助理专员 (2)
吕妙玲女士
高级行政主任
( 地区管理 )
何锦萍女士
高级行政主任
( 区议会 )
钱惠嫦女士
高级联络主任 (1)
袁佩钰女士
高级联络主任 (2)
黄汝恒女士
高级联络主任 (3)
邝家权
高级联络主任 (4)

深水埗区概况

深水埗位于九龙半岛的西北部,是本港最早期的发展区域之一,也是全港其中一个人口最稠密的行政区。深水埗大致可分为深水埗中、石硖尾、荔枝角、西九龙填海区、美孚、长沙湾、又一村等七地区。按行政区域的疆界划分,本区北接沙田狮子山郊野公园,东以东铁铁路为界,南抵界限街,西至海旁包括昂船洲。

深水埗区

深水埗区是一个以住宅为主,夹杂以工商业发展的地区。本区有为数不少的旧式唐楼,亦有全港首个公共屋邨 ( 石硖尾邨 ) ,以及新近于填海区落成的公共房屋和私人楼宇。

深水埗区活动预告

  • 《同「深」卫国安》国家安全教育日2024
  • 深水埗区地区主导行动计划 — 大厦管理专题讲座(2024年5月)
  • 深水埗区地区主导行动计划 — 大厦管理专题讲座(2024年6月)
  • 深水埗区地区主导行动计划 — 旧式楼宇优质管理证书课程(第十二期)
  • 深水埗区地区主导行动计划 — 大厦管理专题讲座(2024年8月)
  • 深水埗区地区主导行动计划 — 大厦管理专题讲座(2024年9月)

深水埗区活动花絮

  • 别出「深」裁 — 时装设计比赛2023
  • 深水埗区地区主导行动计划 — 大厦管理专题讲座 (讲解「提升漏水勘测及防水补漏的专业能力」)
  • 参观惩教设施
  • 深水埗区地区主导行动计划 — 大厦管理专题讲座 (讲解「大厦管理的调解个案分享及实践」)
  • 深水埗区地区主导行动计划 — 大厦管理专题讲座 (讲解「大厦消防安全」)
  • 第四届香港国际美食巡礼

深水埗区相关网站

联络我们 ( 深水埗区 )

电子邮件地址 :
电话号码 :
(852) 2728 0781
图文传真号码 :
(852) 2387 9805
邮寄地址 :
九龙长沙湾道 303 号长沙湾政府合署 4 楼
位置图 连结地理资讯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