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按钮

重要公告

本署提醒市民,小心伪冒声称来自本署的来电及来信,在一般情况下我们不会以查询热线致电市民,我们也不会致电或以书面形式要求市民提供个人资料或缴交款项。由于我们的查询热线以中央电话系统操作,本署的来电不会显示电话号码 2835 2500 。如有疑问,应与本署职员核实或向警方 反诈骗协调中心 24小时防骗易谘询热线 18222 查询。详情请浏览以下新闻公报:

二零一九年十月八日的新闻公报

二零一九年七月二十六日的新闻公报

二零一七年四月二十八日的新闻公报

二零一七年四月五日的新闻公报

其他资讯

西贡乡郊疫苗注射日

由西贡民政事务处、西贡区乡事委员会、西贡街坊会、坑口乡事委员会、西贡将军澳社区抗疫连线合办,万宜湾村文娱康乐中心、社区应急辅助队、康乐及文化事务署、庄柏医疗参与支持的西贡乡郊疫苗注射日今日(三月十四日)在西贡万宜湾村文娱康乐中心举行,为居民接种科兴疫苗。

接种站由早上九时至下午六时运作,接种人士可选择即时排队或取预约筹,共443人士接种疫苗,当中接种居民以长者及儿童佔多数。接种站将于4月14日再次在同一地点运作。

SKDO_0314_VACC(1) SKDO_0314_VACC(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