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按钮

重要公告

本署提醒市民,小心伪冒声称来自本署的来电及来信,在一般情况下我们不会以查询热线致电市民,我们也不会致电或以书面形式要求市民提供个人资料或缴交款项。由于我们的查询热线以中央电话系统操作,本署的来电不会显示电话号码 2835 2500 。如有疑问,应与本署职员核实或向警方 反诈骗协调中心 24小时防骗易谘询热线 18222 查询。详情请浏览以下新闻公报:

二零一九年十月八日的新闻公报

二零一九年七月二十六日的新闻公报

二零一七年四月二十八日的新闻公报

二零一七年四月五日的新闻公报

其他资讯

top-banner

有关收集个人资料的目的陈述书

收集个人资料的目的

民政事务总署会将贵公司在本表格内提供的个人资料用于:
( a ) 进行与贵公司申请成为民政事务总署供应商有关的工作;及
( b ) 协助本署与贵公司沟通。

提供上述资料纯属自愿。不过,如果你不提供充分的资料,本署可能无法处理贵公司有关成为民政事务总署供应商的申请及邀请报价。

查阅个人资料

根据《个人资料 ( 私隐 ) 条例》第 18 条、第 22 条及附表 1 的第 6 原则,贵公司有权查阅及改正个人资料。贵公司查阅个人资料的权利,包括可索取一份载有个人资料的申请表的副本。

查询

如欲查询有关用本表格所收集的个人资料,包括查阅和改正该等资料,请与下述人员联络:

香港湾仔轩尼诗道 130 号修顿中心 11 楼
民政事务总署物料供应小组
助理物料供应主任
传真:(852) 2573 9132
电邮: supplies_unit_had@had.gov.hk
网址: http://www.had.gov.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