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按鈕

重要公告

本署提醒市民,小心偽冒聲稱來自本署的來電及來信,在一般情況下我們不會以查詢熱線致電市民,我們也不會致電或以書面形式要求市民提供個人資料或繳交款項。由於我們的查詢熱線以中央電話系統操作,本署的來電不會顯示電話號碼 2835 2500 。如有疑問,應與本署職員核實或向警方 反詐騙協調中心 24小時防騙易諮詢熱線 18222 查詢。詳情請瀏覽以下新聞公報:

二零一九年十月八日的新聞公報

二零一九年七月二十六日的新聞公報

二零一七年四月二十八日的新聞公報

二零一七年四月五日的新聞公報

我的社區

top-banner

北區活動花絮

龍山分區委員會、鳳水分區委員會派發賀年月曆活動

日期: 2023年12月19日
地點:石湖墟街市及聯和墟街市
https://www.had.gov.hk/file_manager/images/highlights12_01.jpg
龍山分區委員會和鳳水分區委員會一眾委員大合照。
https://www.had.gov.hk/file_manager/images/highlights12_02.jpg
龍山分區委員會和鳳水分區委員會委員派發月曆給區內市民,藉此傳達新年的歡欣氣氛。
https://www.had.gov.hk/file_manager/images/highlights12_03.jpg
龍山分區委員會和鳳水分區委員會委員派發月曆給街市商戶。

沙頭角元宵同樂日

日期:2024年2月24日
地點:沙頭角兒童遊樂場
https://www.had.gov.hk/file_manager/images/highlights12_04.jpg
北區民政事務處、北區區議會和沙頭角區鄉事委員會合辦「沙頭角元宵同樂日」。民政及青年事務局局長麥美娟 (第一排左六)、民政事務總署署長張趙凱渝(第一排左五)、北區民政事務專員賴子堅(第一排右五)、北區區議會提振地區經濟專責工作小組主席朱浩賢(第一排右四)和其他嘉賓手持具沙頭角特色的拍照道具在台上合照。
https://www.had.gov.hk/file_manager/images/highlights12_05.jpg
「沙頭角元宵同樂日」於二月二十四日舉行。民政及青年事務局局長麥美娟、民政事務總署署長張趙凱渝、北區民政事務專員賴子堅和其他主禮嘉賓在點睛儀式中合照。
https://www.had.gov.hk/file_manager/images/highlights12_06.jpg
「沙頭角元宵同樂日」場地佈置花燈走廊,供市民拍照留念。
https://www.had.gov.hk/file_manager/images/highlights12_07.jpg
為慶祝元宵佳節及提振地區經濟,北區民政事務處、北區區議會和沙頭角區鄉事委員會合辦「沙頭角元宵同樂日」。活動免費派發客家賀年小食,吸引市民到沙頭角歡度佳節。圖示小食換領站,市民可憑券免費換領花生糖、柴火米通及客家茶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