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按鈕

重要公告

本署提醒市民,小心偽冒聲稱來自本署的來電及來信,在一般情況下我們不會以查詢熱線致電市民,我們也不會致電或以書面形式要求市民提供個人資料或繳交款項。由於我們的查詢熱線以中央電話系統操作,本署的來電不會顯示電話號碼 2835 2500 。如有疑問,應與本署職員核實或向警方 反詐騙協調中心 24小時防騙易諮詢熱線 18222 查詢。詳情請瀏覽以下新聞公報:

二零一九年十月八日的新聞公報

二零一九年七月二十六日的新聞公報

二零一七年四月二十八日的新聞公報

二零一七年四月五日的新聞公報

其他資訊

top-banner

申請登記成為民政事務總署供應商須知

簡介

民政事務總署備有貨品及服務的供應商名單。

欲獲考慮成為本署的供應商,可向民政事務總署署長提出書面申請。名單上的供應商均有機會接獲邀請競投供應有關類別的貨品或服務。

申請手續

申請人必須填妥申請表,連同下列資料遞交民政事務總署署長考慮: -

( 甲 ) 有效的商業登記證或證明文件以顯示根據香港法律第 310 章的《商業登記條例》獲得豁免商業登記的副本一份;及
( 乙 ) 有關提供的貨品或服務的目錄及詳細的說明書。

申請註冊成為本署供應商費用全免。

查詢

如對上述申請程序有任何疑問,可以書面向本署查詢: -

民政事務總署
香港灣仔軒尼詩道 130 號
修頓中心 11 樓
物料供應小組收
傳真 : (852) 2573 9132
電郵 : supplies_unit_had@had.gov.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