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按鈕

重要公告

本署提醒市民,小心偽冒聲稱來自本署的來電及來信,在一般情況下我們不會以查詢熱線致電市民,我們也不會致電或以書面形式要求市民提供個人資料或繳交款項。由於我們的查詢熱線以中央電話系統操作,本署的來電不會顯示電話號碼 2835 2500 。如有疑問,應與本署職員核實或向警方 反詐騙協調中心 24小時防騙易諮詢熱線 18222 查詢。詳情請瀏覽以下新聞公報:

二零一九年十月八日的新聞公報

二零一九年七月二十六日的新聞公報

二零一七年四月二十八日的新聞公報

二零一七年四月五日的新聞公報

其他資訊

top-banner

有關收集個人資料的目的陳述書

收集個人資料的目的

民政事務總署會將貴公司在本表格內提供的個人資料用於:
( a ) 進行與貴公司申請成為民政事務總署供應商有關的工作;及
( b ) 協助本署與貴公司溝通。

提供上述資料純屬自願。不過,如果你不提供充分的資料,本署可能無法處理貴公司有關成為民政事務總署供應商的申請及邀請報價。

查閱個人資料

根據《個人資料 ( 私隱 ) 條例》第 18 條、第 22 條及附表 1 的第 6 原則,貴公司有權查閱及改正個人資料。貴公司查閱個人資料的權利,包括可索取一份載有個人資料的申請表的副本。

查詢

如欲查詢有關用本表格所收集的個人資料,包括查閱和改正該等資料,請與下述人員聯絡:

香港灣仔軒尼詩道 130 號修頓中心 11 樓
民政事務總署物料供應小組
助理物料供應主任
傳真:(852) 2573 9132
電郵: supplies_unit_had@had.gov.hk
網址: http://www.had.gov.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