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按鈕

重要公告

本署提醒市民,小心偽冒聲稱來自本署的來電及來信,在一般情況下我們不會以查詢熱線致電市民,我們也不會致電或以書面形式要求市民提供個人資料或繳交款項。由於我們的查詢熱線以中央電話系統操作,本署的來電不會顯示電話號碼 2835 2500 。如有疑問,應與本署職員核實或向警方 反詐騙協調中心 24小時防騙易諮詢熱線 18222 查詢。詳情請瀏覽以下新聞公報:

二零一九年十月八日的新聞公報

二零一九年七月二十六日的新聞公報

二零一七年四月二十八日的新聞公報

二零一七年四月五日的新聞公報

其他資訊

top-banner

招標公告 ( 合約價值 > 七百萬港幣 )

合約編號 : 合約編號DMW/KC/01/23F
招標部門 : 民政事務總署
招標項目 : 港鐵土瓜灣站D出口外行人通道上蓋設置工程
項目內容 : 工程包括但不限於行人通道上蓋、地基、燈具、LED 顯示板、電櫃、渠務工程和及其他附屬工程於圖則及文件所示。主要合約工程的擬議施工日期為2024年10月和竣工日期為2025年10月。
估計所需數量 : 不適用
索取投標 : 投標表格及進一步資料可於2024年3月28日中午12時起向本辦事處索取。本辦事處地址為九龍觀塘巧明街98號The Millennity1座20樓。請交回領取招標文件後二日內簽署《領取招標文件確認書》。
聯絡人 : 如有查詢,請聯絡杜先生
電話號碼:(852) 28933000
傳真號碼:(852) 28345281
電郵地址:kento@deloitte.com.hk
截標/截止日期及時間 : 2024年4月26日(星期五)中午12:00
送交投標書地點 : 投標者必須填具一式兩份的投標表格,將填妥的投標表格放置信封內密封並在信封面清楚註明招標編號、投標項目(但不得有任何記認,使人認出投標者的身分)及「工務投標委員會主席收」。投標者必須把投標書放入香港金鐘道66號金鐘道政府合署低座5樓503室的「工務投標箱」內。逾期的投標概不受理。

若於截標日2024年4月26日上午9時至中午12時期間,8號或以上熱帶氣旋警告信號或黑色暴雨警告信號生效,截標時間將延至改發8號以下熱帶氣旋警告信號停止生效或黑色暴雨警告信號停止生效或政府公佈的「超強颱風後的極端情況」停止生效後首個工作天中午12時。如通往指定投標箱所在之處的公眾通道在2024年4月26日上午9時至中午12時的任何時間有所阻塞,政府會宣布延後截標時間,直至另行公布為止,並會在通道暢通後,盡快透過政府新聞處網頁發放新聞稿 (https://www.info.gov.hk/gia/general/ctoday.htm),宣布延後的截標時間。
備註 : 現採用選擇性招標,名列認可公共工程承建商名冊上獲准承投建築工程類別的甲組及乙組承建商,並符合其他載於招標文件中的條件,均獲邀請承投是次招標項目。

投標一經採納,承建商如未能或拒絕履行投標書內的規定,其名稱有可能從認可名冊上刪除。 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不一定採納任何一份投標書,即使該份投標書索價最低,或根據計分評審法或公式評審法獲得最高總評分。

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有權與任何投標者商議批出合約的條款。

批出是項合約的詳情,將在互聯網上公布
https://pcms2.gld.gov.hk/iprod/#/scn001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