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按鈕

重要公告

本署提醒市民,小心偽冒聲稱來自本署的來電及來信,在一般情況下我們不會以查詢熱線致電市民,我們也不會致電或以書面形式要求市民提供個人資料或繳交款項。由於我們的查詢熱線以中央電話系統操作,本署的來電不會顯示電話號碼 2835 2500 。如有疑問,應與本署職員核實或向警方 反詐騙協調中心 24小時防騙易諮詢熱線 18222 查詢。詳情請瀏覽以下新聞公報:

二零一九年十月八日的新聞公報

二零一九年七月二十六日的新聞公報

二零一七年四月二十八日的新聞公報

二零一七年四月五日的新聞公報

其他資訊

黃大仙區社區科興復必泰疫苗接種日

黃大仙民政事務處聯同公務員事務局及房屋署今日(九月十八日)在慈雲山聖文德天主教小學舉辦新冠疫苗接種日。公務員事務局局長楊何蓓茵太平紳士及黃大仙民政專員黃智華太平紳士到場視察在該處舉辦的社區疫苗接種活動,並了解居民對「上門鼓勵長者接種新冠疫苗先導計劃」的反應。「上門鼓勵長者接種新冠疫苗先導計劃」以黃大仙區作為試點,由公務員事務局、民政事務總署和房屋署,聯同黃大仙區抗疫連線和香港物業服務公司協會,由昨日(九月十七日)起一連兩天,上門積極游說居住於慈康邨及慈民邨的70歲或以上長者,接種第一劑新冠疫苗或按時接種疫苗,並安排他們到區內特別舉行的社區疫苗接種活動接種科興或復必泰疫苗。有特別需要的居民今日亦獲安排透過「疫苗到戶接種服務」接種疫苗。
接種活動傍晚結束,456人在小學透過外展服務接種新冠疫苗,另有5人透過「疫苗到戶接種服務」接種新冠疫苗。在這461人中,20人是接種第一劑疫苗。

黃大仙區社區科興復必泰疫苗接種日 1 黃大仙區社區科興復必泰疫苗接種日種日 2 黃大仙區社區科興復必泰疫苗接種日種日 3 黃大仙區社區科興復必泰疫苗接種日種日 4 黃大仙區社區科興復必泰疫苗接種日種日 5 黃大仙區社區科興復必泰疫苗接種日種日 6 黃大仙區社區科興復必泰疫苗接種日種日 7 黃大仙區社區科興復必泰疫苗接種日種日 8 黃大仙區社區科興復必泰疫苗接種日種日 9 黃大仙區社區科興復必泰疫苗接種日種日 10 黃大仙區社區科興復必泰疫苗接種日種日 11 黃大仙區社區科興復必泰疫苗接種日種日 12